kou904

My World (凛遥+柯南) 【番外篇 三】

【温馨提示】

以前看过的正文的亲们,如果不太记得内容或是记忆模糊了,建议你去重温一次。没看过正文篇内容的亲们,请一定,务必看过正文后再食用番外篇

正文链接请走☞ ☞ →  这里

---------------------------------------------------------

【番外三】樱的视角

第一次见到遥的时候,感觉有点兴奋又有些不安,他会对我好吗?

    当遥抚摸我和我一起游泳时,不安什么的全不见了,不如说和遥在一起时有股很舒服很熟悉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呢?不知道,但我知道,遥对我很温柔,和他呆在一起很舒服,所以我喜欢遥。

   

今天遥带了一个陌生人过来,这个人没见过,不是个馆内的人,和遥与之前见过的人类都不一样,头发和眼睛都是红色的,牙齿尖尖,感觉好可怕,他是个坏人类吗?

虽然遥说他不可怕,可还是不太敢靠近。

     第二天,他又来了,虽然有点可怕,那牙齿不会攻击我吧,不过这次遥下水在我旁边陪着我,不会有事的。嗯,这个人的手热热的,遥的手和我的体温差不多,抚摸我时像妈妈一样的触感,虽然我没有多少妈妈的记忆。这个人的手温比遥的要高,但这感觉很暖和,他摸得小心翼翼的,是不想让我害怕吗?

他身上的气息和遥不一样,但不可怕,而且他和遥好像感情很好,他很喜欢笑,和他在一起时遥的笑容也多了,可有时候遥的脸会变得和他头发一样,红红的,为什么?

   几天后,凛过来了,我记得了,他叫凛,那次后我知道凛不是坏人,对了,遥说过凛那尖尖的牙齿会从坏人里保护我的,这么一说,感觉凛的尖牙酷逼了。

凛下水和我玩,凛的游泳和遥的不同。但强而有力的游法好帅气啊,我喜欢遥,也喜欢凛。

  我有名字了,叫‘樱’,由来是遥和凛最喜欢的一种花,樱花,听说是粉色的,小小的,春天开放后非常漂亮,虽然没见过,但这意思是说遥和凛最喜欢我了是吗。

   顶球、跳环、算数,都难不倒我,我可是遥自豪的小樱呢,什么?谁说的,这本来就是理所当然的事还用人说吗。每样事我都有认真学哦,因为成功了遥会抚摸我,夸奖我,给我好吃的,哈哈哈!

    凛过来找我玩了,我最喜欢和凛玩耍了,不过第一喜欢的还是遥。凛说他是爸爸,遥是妈妈,小樱是他们的宝贝孩子,虽然不知后面遥为什么有点生气的不理凛,但没关系,凛很厚脸皮马上就会把遥哄高兴的。

遥是妈妈,凛是爸爸吗,嗯!小樱喜欢这个称呼。

    小樱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地方游泳,这里的水咸咸的,馆里的水没味道,但没有不适应,还很喜欢,遥说这个地方叫大海,大海吗,小樱喜欢大海,无边无际的,怎么游都游不到头,海里很漂亮,还有其他的各种没见过的鱼类,大海真棒,以后还想经常来。

自从那次在大海里游泳后,每过一段时间遥和凛就会带我去一次,小樱果然是他们的小宝贝,

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 。

它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好像还受伤了,血流出来了, 很痛的样子,它不要紧吧,没事吧。

它被带回了馆内,因为它受伤了,小樱不能和它在一个水池,听遥他们的对话,它好像是叫鲨鱼,是种攻击力很一强的海洋动物,但我不怕它,为什么?它也有和凛一样的尖牙。那牙齿不可怕,我还很喜欢呢。

过了多久了?几天了? 它没事吧,那伤口看起来很痛的样子,加油,加油,遥和凛是很好的人,一定会治好你的。真讨厌,从这里看不到那边啊。

又过了好几天,遥终于把我和它放到一个池子了。

嗨,你好,我叫小樱。你的伤口都好了吗,我就说吧,遥和凛一定会治好你的。

........

你干嘛不说话 ,没事我不怕你的牙齿,它们很帅气的。你不用害怕我,这里没什么可怕的车西,真的有我也会你护你的。

........

什么?你不是害怕,啊,我知道了,你是害羞了吗,哈哈哈,你好可爱啊。

......

啊,你为什么要跑啊,我懂了,你是想和我玩是吧,好的,我会抓住你的,别跑啊。

------------------------------------

它也有名字了,叫‘冬”,冬,我们好好相处吧。

今天依旧和遥做表演练习,好,下个是跳环,诶?冬怎么跳过去了。

哦,冬好厉害,都做到了,是看着我做就学会了吗,冬是也想和我一起表演吗?

-----------------------------------------

小樱和冬的表演果然是最棒的,冬,我们得冠军了,嗯嗯,我们好厉害,那是不是可以回家了呢,又要坐那个叫飞机的东西了吗,不太想啊,那个吵死了。

终于回到熟悉的地方了,好累啊,冬已经睡了,我也要睡了,对了,遥说过回来后会和凛带我们去大海玩,好期待啊,也有好久没和凛一起玩了。

遥没有来,已经两天了,怎么了吗?冬,今天也没吃什么东西。

  今天遥也没来,食物是其他人类喂过来的,我还好,但冬都不吃,冬不喜欢遥与凛以外的人类,冬,我的鱼给你吃,你吃一点吧,不然遥会担心的。

遥今天还是没来,遥,凛,你们去哪里了?冬,你怎么了,不行,你冷静点,不能攻击人类啊!

冬,冬!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动了,你们对冬做了什么?!

我和冬被分开了,这池子里还有其他的海豚,我很少和同类接触过,基本都是和冬玩的,还有遥和凛。

等等,你们说什么,不准你们说冬的坏话,冬是我的朋友,不对,是我的家人,它才不臭呢,我讨厌你们!

   哼,我才不吃呢,你们把我和冬分开了,你们是坏人和那群海豚一样是坏家伙,我讨厌你们!我不想见到你们!我要见冬!把冬还给我!把冬还给我!遥,凛你们去哪里了?

   冬,冬,你在哪里?呢,冬的气息,在那的对面,冬,冬你在那里吗,可恶,这个墙,只要把它打破了就能见到冬了! 

不知过了几天,那些人终于让我和冬见面了。

冬!冬!我要想死你,你没事吧,啊,你受伤了。

......

嗯,我也有伤?我都是小伤,你才严重呢

......

什么?遥?真的!是遥!遥,遥,你去哪里了?怎么都不过来,我和冬被坏家伙虐待了!

遥?你怎么哭了,别哭啊,冬,遥是怎么了?

遥,你别哭,我们没事, 嗯,嗯,我们都在,我们会一直一陪着你的,凛也.....为什么都不见到凛,凛去哪里了?

不知过了多久了,冬说有几个月了吧,自从那天遥抱着我们哭过后,又变回以前的样子了,但还是有什么和以前不同,凛也不知去哪里了,都没见他来和小樱玩了。

--------------------------------------

嗯.....这么晚了是谁啊,冬,好像有人在喊我们.

.......

嗯,去看看吧。

诶?是人类的小孩子?这么晚了过来干什么呢?他说什么,他是凛?怎么可能,小樱很聪明的,不会被骗的,凛可是大人类。

他知道的真多, 样样都对,这说话方式也和凛一样,头发眼睛也是红色的,但没有那口尖牙......

但这感觉和凛的很像,难到真的是凛,凛消失这么久不来是因为缩小了不敢来见我们的关系吗?冬,你怎么想?

........

好吧,我去看看,冬,你先等着。

这感觉,这气息.是凛!真的是凛!凛!

凛,小樱好想你啊!

冬,你看,是凛哦!

......

凛,你怎么也哭了,别哭啊,和遥说的一样凛真是爱哭鬼

......

嗯,凛就是凛,我们当然认得出你了,我也喜欢凛哦。

......

嗯!玩得很开心.

......

好啊,下次再一起玩,拜拜,凛

-------------------------------------------

   水族馆要大改造的样子,在建好之前我们和遥都去那海岸边住,几个月都可以尽情的在大海游泳好开心啊。

水族馆改造好了,开幕表演我们也是漂亮完成了,大家都在为我们精彩的表演而鼓掌呢,哈哈哈。

   ε=(´ο`*)))唉,每次表演后都要和一大堆小孩子和大人类接触,久了也好累啊,可恶,冬那家伙仗着自己是鲨鱼,攻击性强什么躲过接触环节,遥,你别被它骗了,它才不是怕生它就是讨厌人类,那全是装出来的,它才不会想和其他人类接触呢,它只想借机向你撒娇而已!

遥好像对那戴眼镜的孩子很在意的样子。

......

他说了好多话,我都听不太懂,总之就是他答对遥的问题了是吧,你很聪明吗

嘻嘻,今天又得到遥的夸奖了。嗯,听到凛的声音?

......

嗯!想见凛!那天后凛那家伙又失踪不来见我们,下次见到他一定要他陪我大玩特玩个几天

----------------------------------

嗯?什么声音,感觉有震动,啊!好大的响声,是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了吗,有点害怕,冬,你害怕吗?

......

安静下来了,是结束了吗,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

是遥的声音,遥!

......

遥?嗯,没事,我们都没受伤。

......

遥你怎么哭了,我们真的没事,所以遥你别哭了。

------------------------------

那天的奇怪事件后过了好多天,今天是久违的大海之日,不过 ,这次那戴眼镜的男孩和他的朋友也一起来了,好像比上次还多了两个女性的大人类。

哈哈,冬那家伙终于可以感受一下我那莫名心累的感觉了。

......

遥在意的孩子,你叫柯南是吧,我记下了,你要抓要我哦,好,走吧!

.......

没事,没事,我还要加速哦,抓稳,不要掉下去啦!嘻嘻嘻。

------------------------------

  好像是从开幕表演那天开始吧,每隔一段时间,遥就会带冬外出一天,冬说是载着遥在海底长游。那是什么,好像好好玩的样子,为什么只带冬不带我呢?

今天又要带冬去海底长游是吗,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看家的。

......

嗯?实在想见你们就吃下这个?怎么了遥,这次不是又和以往一样,一天,最多两天你们不就回来了吗?

遥,冬,你们去哪里了?已经第三天了....

遥,冬,你们快点回来响,樱,小樱不要一个人,一个好孤单,好可怕.....

遥,冬,小樱想你们了......你们在哪里?回来了没有.....

那个....遥说过,想见他们就吃那个,只要吃了那个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感觉....身体好像变得轻飘飘的,眼前有些模糊,我这是困了吗?困了就睡觉吧,遥不会骗我的,醒来后,就可以见到他们了,遥,冬,还有凛,对的,凛一定也在,醒来后...就再和以前...一样...大家...在一起......

----------------------

四周很黑,但很温暖. 很舒服,旁边还有一个人,是谁呢,我不知道,但是知道我们是连系在一起的。

好刺眼!好可怕!我不要!我不想离开这里,

不要!这个人是谁,为什么要把我带出那里,外面好冷,他要对我做什么?!放开我!哇啊啊啊啊!!

嗯?这气息,这感觉好熟悉,不可怕,对了,他呢?也在,太好了,她是谁呢?被她怀抱着很温暖,很安心,很喜欢。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