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904

七濑家的双胞胎(伪) cp 凛遥

 大家好,双胞胎这个梗最初是来自[Ferr!]特典的第一集里第二个小故事,在考虑怎么样招到新部员时,渚提出(假设遥酱是双胞胎的其中一个,再重新加入游泳部怎么样)

后面看过一个太太画的一篇[真琴与七濑双胞胎]的同人漫后,这篇文的构思就开始有了雏形,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最近宅在家就橡皮把它码出来了,CP当然是凛遥,这是不会变的。

七濑双胞胎的另一个的名字的话,一直以来圈子里就有这一个说法,如果遥有兄弟的话,应该,一定是叫做【彼方】,有句话叫[向着遥远的彼方],日语里也有[はるかかなた へ ]

好的,麻烦的介绍就到这里,接下来是正文,小中篇,一篇发完

---------------------------------------------------

【七濑家的双胞胎(伪)】

我的名字叫做,七濑彼方(kanata),岩鸢高中二年级生,叫我的时候要叫名字,不要叫我kana,还有不要加‘小’字。

父母在外省工作,时常不在家,但我也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个双胞胎兄弟,遙(haruka)

嗯?你问谁是弟弟,当然是我是哥哥,小遥是弟弟了

我是个开朗,直率爱笑,人见人爱的美少年,不是我自夸,是真的哦,遥和我相反,一直都是板着张面瘫脸,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只有遇见水和青花鱼时,那双蓝瞳才会有波动,爱水如痴的脱衣狂魔。

虽然我也爱游泳,也会常常把泳裤当成内裤穿,可也不会一看见水就不管地点的脱衣,每次出外我和真琴真是一刻都不能放松啊。

刚刚说的真琴是住在我们隔壁的橘真琴,和遥一样有着女生名的男生,我们的发小,我们都喜欢真琴哦。遥那在我独自缠着真琴时那会吃醋嫉妒的脸真是百看不厌。

但真琴我是不会让的哦,虽然遥你是我可爱可爱的电波傲骄胞弟,但喜欢的人的话就是两回事了,现在,可以让你也分享分享,不过最后真琴会选择的一定是我,失恋后的遥的小脸一定会可爱,好想快点看到啊。

所以这故事是讲述,我们七濑双胞胎和真琴的恩爱纠缠的高中日常生活。

并不是的......

——————————————————

早晨阳光穿过窗帘照射到床上人的脸上,他眯了咪眼睛,睁开眼,起身舒展了下身体

“啊 ~ ~,好困……早上了吗”彼方望了望四周,感觉有些不对,
 这里不是他的房间

“我怎么会在遥的房间里?”

彼方从还模糊的意识中回忆昨天的事情,但没什么用,就干脆不想了。

起身下楼走向浴室,拉开门果不其然的看见日例泡水的遥

“早啊,遥(Haru),”

日常的早安

“不知怎么在你房间醒过来了,我明明记得是在自己房间睡的,难道说我梦游了吗?”

普通的兄弟对话,遥话少的份,自己就多说一点

“今天是周末,等一下叫上真琴来个三人......”

“你.....是谁?”

“……”

“……”

“……诶?”

诶?这对话,不对啊......

——————————————————

遥感觉自己今天是不是哪扇门的打开方式不对,在浴室里静心的感受水时,忽然一个和自己长着一张脸的人走进来,莫明说了一大堆,一副‘我们很熟’的语气。

然后他说什么?我的哥哥?我们是双胞胎?爸妈什么时候藏了另一个,还可以完全不暴露的养到这么大。

你当我是白痴吗?

以上是彼方在说出自己是遥的双胞胎哥哥后,从遥沉默无言的脸上读出的话。

两人在客厅面对面又沉寂了几分钟

“渚想出的新的恶作剧。”

“不是,虽然我知道遥一定不会相信,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一觉醒来就被亲弟当成陌生人加可疑份子,哥哥我也是很伤心的。”

遥面不动色的看着眼前自称自己亲哥的人,装出一副伤心悲痛的浮夸表演,同时感叹原来他的脸也可以表现出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神情

“说这么多肚子饿了,早饭还没好吗?”

“……”

遥又盯着彼方看了会儿,默默起身,从冰箱里拿出另一条青花鱼开始煎起来。

看着煎鱼的遥,彼方欣慰的笑了笑。不管是哪个世界,遥还是那个遥。

看着眼前的青花鱼和味增汤,彼方愉快的夹起鱼肉吃下,嗯,是熟悉的味道。

“吃完这个,就离开这里。”遥边吃边毫不客气的下逐客令

“诶,不要啦,这里也是我家哦,小遥不能这么对哥哥的。”

“我没有兄弟。”

“好过分啊,小遥,我可是……”

“咚咚咚!”玄关传来敲门声以及....

“遥。”呼喊着遥的叫声

“是真琴!”彼方闻声马上兴奋的起身跑去开门

“喂!等下。”

“早上好,真琴!”彼方笑容大开的开门迎接

“……”真琴懵住了,遥居然出来开门迎接了?

不对,遥露出这么阳兴的笑脸出来开门迎接?我难道还没睡醒吗?

“喂!别随便跑出来。”遥马上赶过来想把彼方拉回来

“有什么关系嘛,我很想见见这边的真琴,这身材这肌肉,和我那边的真琴一样。嗯,不过还是我的真琴的身材更加好。”

“喂,你给我适可而止。”

“什么啊,遥,吃醋了吗。”

“不是。”

被无视在一旁的真琴,已死机。

诶?为什么……遥有两个?我是还在梦吗?嗯,很痛,不是梦,那个是……妖怪……但,但是……大早天出现什么的……

“不要啊!!!!”真琴害怕的大喊

------------------------------

“诶?双胞胎?”

稳定好害怕的真琴后,三个人坐回客厅谈

“嗯,遥的双胞胎哥哥,彼方(Kanata)哟,请多指教真琴。”对着真琴调皮的眨眼一笑

原来遥的脸可以笑成这样子,而感叹的真琴,转向彼方旁边的遥,问道

“叔叔和阿姨藏起来养大的吗?”

“不要问我。”

“不过,是真的吗,另一个世界那边过来的双胞胎兄弟什么的……”

“虽然我也很吃惊,但发生了也就只能接受了,即然是睡觉的时候过来的。说不定今晚或者什么时候就能睡回去也说不定。”

“真的会这样吗……”真琴十分怀疑与不安.

“没事没事,比起这些,真琴!我们来约会吧。”

“诶??”(x2)

“正好我也带我逛逛吗,行程我也决定好了,去商场买泳衣,然后买青花鱼,最后是小岩鸢夏季限定版手机件。”

看着眼前,十分兴奋期待的彼方,真琴,想到的是....

哇啊,好熟悉的行程,该说不愧是遥的双胞胎兄弟吗……

“遥,怎么办啊?”真琴问道

“我不管,麻烦。”

“诶,别这样吗,遥。”

“我还有事,他就交给你了,真琴。”遥起身离座

“真的不一起去吗,遥。”彼方绕过桌子从后面抱住真琴“真琴我可一个人独占喽。”

“那个,彼方君……”面对这样主动开朗,还和遥有着相同面貌的彼方,真琴是十分不适应啊.

“为什么要加‘君’,叫彼方,Ka.na.ta。”

遥无视身后的两人,只说了句“随便你.”走出客厅回两楼房间。

“真的假的?这边的遥居然,这般的无动于衷,真琴,你和遥到哪一步了?”彼方问道

“嗯?哪一步是?”

“就是……”彼方靠边真琴耳边

“诶!”真琴瞬间从耳根红到脸颊“没有没有!我和遥怎么可能会!我和遥只是朋友而己。”

“什么啊,真琴你还没拿下遥啊,这边没有我可能无法逼出坦率,吃醋的小遥,真琴不主动点怎么行。”彼方一脸孺子不可教养,恨铁不钢的表情望着真琴

“主动?什么主动?不是的,彼方,我……”想反驳真琴听到下楼的脚步声而停下声

已换好衣服的遥无视客厅里的两人,一言不发的路过直接出门。

“真琴,遥要去哪里你知道吗?”

“好像是和凛有约的样子,昨天遥有提过。”

“凛?啊,松冈凛”彼方想了想,放开真琴站起来“好,改变行程,我们去跟踪吧,真琴”

“诶?!”

--------------------------------------

遥站靠在电车门旁,发呆的望着车窗外移动的风景。

真琴和彼方从另一个厢出头看着谣,虽然遥还是那副无表情的样子,但真琴和彼方却从那表情里看出了兴奋与期待。

“果然还是算了,跟踪什么的,被发现的话……”真真琴缩回头,对于着行为有点良心不安

“没事,遥这方面有些呆呆,不会发现的,而且我们还乔装了。”彼方指了指自己的帽子和墨镜

“更加没问题了。”对真琴坚立大拇指

“……”真琴无奈绝望的内心唉气

“比这个真琴,为什么遥会这么期待,和松冈见面是这么高兴的事吗?”哥哥内心有点不爽

“那当然是,今天要和凛约会的关系吧,毕意最近因为期中考,两人有半个月没见面,遥他……”

真琴说话的声音远去,其实在彼方听到约会,这个词时,脑袋已经当机了。

约会?和松冈?那个红毛?这边的遥喜欢的是,松冈凛?

--------------------------------

在岩鸢隔壁镇的百货商业街的中心广场,人来人往中,时不时女孩们会停留视线在一个男生身上。

他穿着轻便又时尚的夏季装,脖上挂着个银色的坠子,头戴着遮阳的鸭舌帽,帽子下露出的是炎红的头发。

“凛。”

听见那熟悉呼喊自己的声色,转身向着声源处,嘴角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

“遥。”

“等久了吗?”

“没有,刚到没多久,对了,遥,”

“嗯?”

遥见凛靠近过来,还没反应过来,额头的碰触感和耳边轻微的声音,让遥马上和凛拉开距离

“你在干什么,在大街上!?”遥捂住额头,耳根微红

“打招呼而己,打招呼,我可是澳大利亚的归国子女哦。”凛厚脸皮的,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遥还在发小脾气时,凛头把上的帽子往遥头上一扣

“今天阳光很大,带着吧“顺势牵起遥的手,“走吧遥。”

明明凛比我要更白些,被扣上帽子的遥想到,但也没说了什么,任由凛牵拉着自己走,或者说是很享受着。

首先的目的地是水族馆,两人都是游泳员,而且遥爱水如呼吸,游泳时的遥如同海洋中的海豚般自由。所以两人一起出门的地点不是泳池也会是和水有关的地方。

四面八方全加厚玻璃,让整个人宛如在海里行走,遥的蓝瞳闪烁着波动,目不转睛的看着36度无死角的水中世界,海草、珊瑚、焦岩,多种多类的鱼类在自由自在的游着。

遥看呆了,手不自禁的抓住衣服,用力……

“喂……”身边的凛抓住遥的手腕“不准脱。”

有个遇水就会变脱衣狂魔的恋人,凛的内心有说不完的无奈。

无视遥抱怨的眼神,凛直接带他转移地点

“谢谢大家!”海豚秀完美的结束,训练员和他的搭档海豚和观众鞠躬谢幕。

海豚从水中冒出,遥伸手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冰凉,滑滑的触感,摸起来很舒服。

站在旁边的凛其实不太喜欢这个环节,小学时他也有过一次和遥来水族馆,海豚接触环节,他也是在一旁提防遥脱水下水,然后见到海豚越起用豚嘴碰了遥的嘴。

当时他就当机了,七濑的初吻……初吻被……

出水族馆前给遥买了个水母的玩偶,遥一直都很喜欢这些,这次会来这里,也是凛提前查清楚,这几天会出售限定特典,水母利姆君的泡沫粒子抱枕。

看着遥在发光的蓝瞳,凛溺宠一笑。

看来是很喜欢啊

“肚子有点饿了,去吃午餐,遥,想吃什么?”

“青花鱼。”

“好,我们吃意大利料理吧,昨天江介绍了一家不错的店。”凛无视遥的话,拉起遥的手直接走。

那为什么还要问我,遥有些小埋怨的想着。

--------------------------------------

“那个,彼方,我们还是回去吧,被发现的话,遥会生气的”

“所以,只要不被发现不就行了吗。”

距离十几米左右,彼方和真琴一直在看着两人的约会。

遥,在开心着,是因为松冈吗?

“真琴,这边的松冈凛是怎么样的人。”

无论哪个世界的遥都是我弟,弟弟的对象我当然要好好把关才行。

“凛?是怎么样的?为什么问这个?”

“和这边与你们成为好伙伴的松冈不同,那边在我们的认知里,松冈充其只是个认识的人而已。”

“是吗,凛他.....”

真琴和彼方说起了凛的各种事,六年级冬天的突然转学,缠着遥一起游接力,初中三年去澳大利亚,回来后再相遇后的矛盾,各种事后终于冰释前嫌恢复,以前的要好。

“遥他们和我们说开始交往的时候,虽然吓了一跳,但不是太意外,毕竟从小时候开始他们都很在意着对方。”

“哦,这样的啊....”

“彼方那边的凛不是这样的吗?”

“我那边,确实松冈也是在冬天转学过来的,有一段时期也缠着遥游什么接力来着,但不一样的是最后没游成,后来松冈也去了澳大利亚。高中再遇是在和鲛柄的共同练习里,但也没多少交集。”

这区别的变数应该是在于我吧……那时对于缠着遥的松冈我也从中打乱过,毕竟我对接力也没什么兴趣。

“接力游吗,下次试一次也不错。”

“彼方没游过接力吗?”

“嗯,没有,所以听真琴这么说,不禁想试试看了。”真琴说得这么开心的接力游的魅力。

“彼方游过后一定也会喜欢上的,接力游。”

“真琴都这么说了,那一定没错的,不过……接力的事先放一边,现在的问题是松冈。”

“果然这个还是不能放弃吗……”

“那当然,虽然从真琴的话里知道松冈的为人,但这和能不能放心他和遥在一起就是两码事了”

“彼方,你想做什么啊……”你笑得有些恐怖啊

“我有个好想法,真琴,为了遥,你要帮我哦~~”

-------------晚上七濑家-------------

“欢迎回来,遥”

“你为什么还在。”遥一脸不悦的看着这早上突然冒出自称他胞哥的彼方

“遥好过分啊,这里也是我家啊。遥明天和哥哥一起去游泳吧。”

“我没有哥哥,而且明天我有先约了”

“和松冈凛吗”

“……”为什么你会……

“今天听真琴说过你们的关系,猜到的,有先约就没办法了,明天玩得开心啊,哥哥我困了,先去睡了……”

“……”就这么简单吗?

“说起来。”突然转身折回来的彼方

“……”怎么了

“这边我的房间是储物室来着,怎么办好。”彼方单手抵着下巴装深思着。

“那我……”

“没办法,今天就勉为其难的和遥挤一张床吧”

“……”哈啊?

“对了对了,趁这机会也一起洗澡搓背来增进兄弟……”

“你再说多一句你就给我出去。”

结果彼方还是在遥的房间里打了地铺。

床下已睡着的彼方,遥望着天花板。

真的是奇妙的一天,突然冒出了自称从另一个世界的兄弟,性格和自己完全相反双胞胎什么的,但不可思议的是内心没有很大的厌恶感,却有种亲近感。

血缘吗?母亲在自己上高中后就离开家去父亲工作那边,一年里就新年才回来,家里一直是很安静,虽然偶尔真琴会过来串门,直到高二和渚他们建立了游泳部,和凛冰释前嫌后,这房子才多了些人气。

兄弟姐妹吗,真琴有弟妹,凛有妹妹,渚有四个姐姐,也曾想过如果自己也有兄弟姐妹的话,会是什么样,是房子里平常多一份人气吗,还是……

遥望了望床下,转身背着自己睡的彼方,脑里浮出今天的事情。

如果明天起来他还在,就去问一下凛他们,兄弟之间该怎么相处吧。

这样想着的遥转过身,闭眼,入眠。

在遥转身入睡的同时,原本应已入睡的彼方睁开眼睛。

--------------------------------------

“遥,醒醒,遥。”

嗯……是谁啊

“遥,遥”

好吵,再让我多睡一下。

“已经早上了,遥,今天不是要和凛去游泳的吗”

对哦,游泳……那要快起来才行……

遥慢慢睁开眼睛,应面而来的是自己的脸,还是笑容包满的,

谁?

“早上好,遥,睡得好吗?”

睡意摸糊的遥想起了昨天的奇妙事件

“……”好近

想伸手把眼前的脸推远,但……

嗯?怎么,手,不对,身体没法动弹……

!!!

突然睡意全无的遥,清醒发现自己手脚被绳子被束缚得不得动弹,而这么做的人只有

“你最好给个解释。”遥怒视着彼方

“抱歉了遥,虽然我不打算反对什么,但作为哥哥我还是要看清他是不是真的适合你才行。”

“你要说什么,快解开这些。”

“不用担心,今天你和松冈的约定我会去赴约的。”

“你在说……”

“话还没说口,彼方就用毛巾堵住了遥嘴

“抱歉了遥,就这样忍耐一下吧,完事后马上就给你解开”

“唔!唔唔!”

“拜拜。”彼方笑着离开关门离开。

----------------------------

晨跑完冲好澡的凛看到手机在闪烁,有信息来了

“是谁啊……遥。”

[凛,今天是去哪里游泳啊?]---七濑遥

[鲛柄这边,昨天不是说了吗,睡糊除了吗,遥]---松冈凛

[有点,吃完早饭就过去了]---七濑遥

[哦,我等着了]---松冈凛

放下手机,换好衣服的凛离开房间去食堂吃早饭.

遥那家伙,昨天自己说要来的,怎么一觉醒来就忘记了

-------------------------------

“哦,鲛柄是吗。”彼方看着手机的回复,喝了口味噌汤。

早饭吃完洗碗后出门,想起了什么,再拿出手机发条信息,完成后收起手机向车站出发。

------------------鲛柄高中------------------------

凛在校门外看着手机等人

“凛。”

“哦,遥,还蛮快的吗,你……”嗯?怎么感觉……

“想快点游泳,怎么了吗?”

“嗯?啊,没有,那快进去吧。”凛收起盯着‘遥’看的视线,快步走进校园

“嗯。”点头跟上凛

总感觉今天的遥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是那里……走在前面的凛疑惑着,时不时望了望身后的人

---------------------七濑家----------------------

“遥,我过来了。”

真琴在门外呼喊着,等了一会后没回应,真琴惯例绕到后门进去,打开溶室门,没人。

“啊咧,也不在这里。”

关上浴室里来到客厅,客厅也空无一人

“遥,去哪里了,遥!”

“嘣!”

二楼突然传来什么东西落地的后巨响

“啊!什么……”突然的巨响让真琴吓一跳,走上二楼发现从遥的房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

“什么…有什么在……”怕鬼胆小的真琴在楼梯口害怕擅抖

房间里继续发出“碰,碰,碰”的撞击声,时不时参杂着其他的似挣扎时发出的声音

这挣扎声有些耳熟。

“遥,是遥吗……”

难道遥被幽灵或妖怪给抓住了吗,怎……怎么办……我要去救遥才行……

但是……

“碰!”“碰,碰”

好,好可怕啊!不,不行,橘真琴,你不能退缩,遥有危险,你要去救他,你可以的。

真琴慢慢移动脚步前进,握住把手,深呼吸一口气,冷静自己

“遥!”

打开房门,冲进去!

------------鲛柄高中-----------

凛感觉很奇怪,十分怪,今天的遥,怎么说呢,就是今天的遥没有七濑遥的感觉,他的心没有跳动。

平常只要见到遥,就会心悦兴奋的情绪,今天完全没有。不对,不如说我是在遥近距离叫我时才反应过来,这果然才奇怪了。

来到泳池马上脱衣露出那万年款式雷同的泳裤,瞬间入水的遥,凛又感觉是遥,可内心吵闹叫响着不对的烦燥感也挥静不去。

“凛,怎么了?”水里的人看着凛迟迟不下水,一直盯着自己看

凛没回话,沉默了一会

“来比赛吧,50米,一次胜负。”

“……为什么突然?”

“别问,来准备吧。”

凛脱下外套,衣服下当然也穿了泳裤,开始做下水的准备运动

‘遥’看着这样的凛也上岸做准备

“时钟的秒针转过12为开始信号,没问题吧。”

“嗯。”

两人站上起跳台,弯下身摆好姿势,等待秒针的跳动

50、51、52……58、59、60

 “Let's Go!”

(游泳对决略过)

比赛以松冈凛的胜利为结束,凛一把扯下泳帽和泳镜,向前一大步拉扯旁边人脖子上的泳镜,将对方猛得址近自己

“你,是谁。”凛低沉的声音说着似疑问句的陈述句

“……”

“……”

双方一阵陷入沉默

“呵,你什么时候察觉的?”被这么露骨的威协,‘遥’不,彼方,也不打算装下去了

“遥在哪里?”

凛不理会彼方的问题,手握泳镜带的力气更紧了些

“等下等下,冷静冷静,遥好好的。现在吗……嗯,正在赶过来的路上。”彼方连忙干笑道

听到遥没事的凛放下了悬起的心

“那,你是谁。”

“嗯,这是个好问题,你感觉我是谁呢。”彼方俏皮一笑

火大!!

凛觉得他的神径在猛弹,眼前的这个冒牌货用他恋人脸做出这种恶心的表情,双手开始擅抖起来,想给这混蛋一拳,但偏偏这家伙又有着和遥一样的脸让他下不手。

凛咬牙“咯咯”作响,用像要身射出火花一般的红瞳恶狠地着他,微打开尖牙,似一只被激怒酝酿着攻击时机的大白鲨。

彼方被这气势吓得收起笑脸,吞了口口水,他感觉要是他再作死,这鲨鱼男一定会爆发的,现在在忍耐也是因为他有着和遥一样的脸,所以……

“我叫七濑彼方,是遥的双胞胎哥哥哦。”

“……”

……

……

哈?什么??

“虽然是来自另一边世界的。”

“……”

“昨天莫名来到这边,可爱的弟弟看我当可疑份子,你知道有多伤心吗,我和要原本……”

滔滔不绝的说个着不停的七濑彼方。

听完最初的两句后大脑就当机的松冈凛。

……

……

……

“哈啊?!!”

最终回神后松冈凛的喊声响遍整个游池

------------------数分钟前---------------------

真琴打开门发现了手脚被绳子绑住,被毛巾堵住在地面挣扎的七濑遥,一时没反应过来

“唔!唔!”

“啊,遥,等下,我马上帮你解开。”回神的真琴马上前给遥松绑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遥,难道进小偷了?”取走遥口里的毛巾

“咳咳!不是……是彼方那家伙。”

“唉?彼方,为什么?”

“不知道,要快点找到他才行,真琴,快点。”

“但要去哪里找他啊?”真琴解开最后的绳子

终于得到自由的遥爬起来,揉了揉被绑过的手腕和脚腕

“鲛柄。”

-------------回到现在---------------

“双胞胎?”

“嗯。”

“遥的?”

“嗯。”

“还是另一边世界的……”

“……”

“……”

“整人游戏”

“不是的。”

“……”做着最后反抗的松冈凛

“……”笑着反打回去的七濑彼方

气氛又沉默了会儿,凛似放弃般的叹了气,坐在板凳上,抓起毛巾擦头发

“相信了吗。”彼方也顺势坐下

“又不是科幻电影,另一个世界,怎么叫人相信。”

“但这是真的,被吓到是我才对,我是被害者哦。”

“但这么想一切才说得通。”

“哦?”

“如果你是完全的他人的话,我会发现得更早,才不会拖在现在呢。”

“哦,怎么说?说实在的最吃惊的是我,我和遥性格相反平常要分别我们很容易,但如果我模仿起遥的话,谁都认不出我们谁是谁,即使是父母或真琴也要花上一段时间呢,松冈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不是遥,所以我就知道了。”

“诶?不是不是,刚刚不是说了吗,我模仿起遥的话谁都……”

“模仿,语气,行为再怎么像,你都不是遥。”

“……”

“你们是双胞胎,有着相同的相貌,给人的感觉,气场之类的多少有相似之处,但,根源还是不一样,你是你,遥是遥,模仿再怎么像你也变不成遥,你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不是吗。”

这个话……

[为什么会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你和七濑本来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不是吗?]

这个,以前也有人说过,小时候,我经常玩这个,从来没人发现过,直到那天……

[呐,彼方,你在干什么啊?]

……

[怎么看你就是彼方,不说这个了,七濑还没来吗?]

是有个人,唯一 一个瞬间认出我们的人,真是的,我怎么就忘记了呢,那个人是……

“嘭!”

“凛!”

开门的巨响和喊声让彼方从回忆中回过神来。

哎呀哎呀,已经过来了吗

“呀,遥,真琴,来得蛮快的吗。”彼方像没事人一样的和气喘连连赶过来的遥和真琴打招呼

“到底怎么回事啊,彼方。”一路上完全不明情况的真琴

“凛。”遥马上跑近凛“凛,这家伙对你做了什么吗?”

“哇啊,遥这样说哥哥好过分啊,你把我想成什么坏人啊。”

“我没有兄弟,你对凛做了什么。”你干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别生气吗遥,我真的什么也没做,而且你那边也是我发的信息,真琴才会过去的哦。”

“你……”

遥准备反驳彼方时,被凛一把按住肩膀,盯着自己的脸来回看。

“凛,太近了,你在干什么……”被凛这样注视让遥耳根有些发红

“嗯,果然,这才是我的遥。”凛对着遥露出溺宠的笑容。“我最喜欢的遥。”

“在说什么啊,你……”扭头,脸上浮起淡淡的红晕

“咳咳,你们两个,我和真琴都还在呢。”彼方笑着打断眼前的二人世界,旁边还有无奈尴尬的真琴

“说到底你到底是有什么目的?”凛反问彼方

“没什么,只要作为哥哥想判断一下弟弟认定的人是不是真心的”

“哦,那么,大哥,结果是。”

“嗯,大合格哦,遥果然很有眼光,不愧是我弟弟。”

“我不是你弟弟。”

“不,你是,无论是哪个世界,七濑遥都是我七濑彼方,最最重要的双胞胎兄弟哦。”

“……都说了我不是……”

“哦,遥在害羞了吗,哈哈,真可爱。”摸摸遥的头

“我没害羞……”遥转过头躲过彼方的手

“随便一说,松冈,我那里的遥和我……”彼方一把抱住身旁真琴的手臂“喜欢的是真琴哦”

气氛瞬间冷场沉默。

“突然间你在说什么啊,彼方。”回神的真琴都要哭了

“我说的是事实啊。”

“你也要看看场合啊,你看,凛那要咬杀我的眼神。”

“哦哦,占有欲大爆发了。”

“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凛,冷静点,那边世界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但我对遥真的真的只是朋友。绝对没有超越这一线的想法。”

“凛,我和真琴只是朋友,我喜欢的是你,不是真琴”遥抓住凛的手坚定的注视他的红瞳说道。

凛听到遥的话后,笑起来,伸手摸了摸遥的头

“遥,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太好了真琴,逃过一劫了”

“为什么是彼方来总结,说到底根本就是因为彼方事情才变麻烦的。”

“没有啦,我没有这么好啦。”

“我没有夸你。”真琴满头黑线道

“对了,七濑彼方,刚才的话”

“嗯,什么,松冈。”

“那边的你和遥喜欢的是谁,说实在的我是无所谓的,我喜欢的是这个遥。”凛一把搂住遥的肩膀

“……”遥感赏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烫了

“仔细想想,其他世界的七濑遥,我又不认识,他们喜欢谁也不是我的事,是那边的松冈凛的事,追不到是他们自己的事。吸引我,让我喜欢的,无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都只有这个七濑遥,然后这个遥我已经得到手了。”

松风凛,呵呵,可怕的男人。彼方不禁感叹道着

“这么一想的话,我超有优越感的,如果我遇到那边世界的我,一定要向他狠狠炫耀一番,对吧,遥。”

“……随便你。”扭头躲避凛的视线。

看着前面又要陷入两人世界的彼方,无奈的叹了气

真的是全败了,松冈凛,是我输了。

“松冈凛,遥就交给你了。”

“嗯,当然,我是不会放手的。”

第二天早晨,遥起床后发现床下的地铺无人,从被子也没有掀开后而离开的样子来看。

他,回去了吗。

----------------------------------

七濑彼方这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小学时期,那段时间自己迷上了模仿小遥的游戏,当然这事情遥是不知道的。

因为都是在遥不在时偷偷做的,哈哈,大家都没发现我是彼方,连爸妈和真琴都被我骗过一时,这也有我们自身性格差异大的原因就是了。

这天去游泳俱乐部前,妈妈临时有东西急用,所以遥跑腿,我自己先去,既然遥不在,那么……

“啊,小遥。”石梯口下等待的真琴

“都说了不要加‘小’字。”

“啊咧kana酱呢?”【彼方的日语(kanata)】

“ka…彼方帮妈妈买东西,迟点到。”真琴,都说了很多遍不要叫我kana,也不要加‘小’字,等一下再你算账

“这样啊,那我们先去吧。”

----------岩鸯游泳SC-------------

“哟,你们来啦,嗯?少了一个,彼方那小子呢?”

世部教练没发现

“彼方有事会晚点到。”真琴回答道

“遥酱,mako酱,啊咧,Kana酱呢?”

渚也没发现,其他学员也没发现,哈哈,太好玩了。

真琴被教练叫去帮拿器材,渚也在另一边,看时间遥也快来了,那也该差不多……

“呐,彼方,你在干什么啊?”

肩膀被人轻拍,映入视线的是他,不久前转学过来,不停缠着遥游接力的红毛,松冈凛。

不对,刚刚他叫我什么?

“我不是彼方,我是……”

“怎么看你就是彼方,不说这个了,七懒还没来吗?”

为什么?难道我刚刚在哪里一时松懈了吗?

“松冈,你是怎么……”

“啊,七濑!”松冈像似看到了他要找的人,转身跑过去。

遥,已经来了吗,松冈他到底是……

“啊咧,Kana酱,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刚刚到的,渚你没发现吗?”

————————————————

“诶?什么,为什么会知道。”

练习结束后,彼方单独找松冈聊

“你在说什么啊,你和七濑本来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不是吗?认出来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

早晨的阳光穿过窗帘照射在床上人的脸上,彼方眯了眯眼睛,睁开眼,看着熟悉的房间布置,嗯,是自己房间

“啊~,看来我是回来了。”

起身洗好漱来到客厅,看见遥在准备早餐

“早啊,遥(Haru)”

“早。”遥转身点了点头,继续他的煎青花鱼大业

“今天是周末,等一下叫真琴来个三人约会吧,去商场买泳衣,听说好像出了新口味的青花鱼罐头,最后是小岩鸢夏季限定版手机挂件。”

“嗯!我去!”

“很好,虽然我想这么说,但这次变一下行程吧,买完泳衣后去鲛柄高中的泳池游泳吧。”

“鲛柄?为什么?“遥把煎好的青花鱼和白饭放到桌上“而且那里不是学生就不能进去的吗。”

“这没事,拜托凛君带我们进去就可以了。”

“凛君?是说松冈是吗,确实他在鲛柄,但我们和他也不是很熟,突然去他会答应吗?。”

“会的,遥也在的话,一定。”

“这算什么,话说为什么会想到松冈?”

“这个吗,哥哥我昨晚经历了场很意思的旅行,回来后发现凛君是个不错的人,遥,今天去要和凛君打好关系吧,最好要到联络电话。”

“为什么是我,这种事彼方不是更擅长吗?”

“遥的话成功率会更大,而且成功的话,鲛柄的大泳池,就可以经常去游喽。”

“……那我去试试……”遥听到泳池后忍不住心里的兴奋

“嗯,我会帮忙的,加油啊,遥。”

撮和你们成功的话,真琴我就可以一人独占了,哈哈哈,我果然聪明。

【END】

评论(7)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