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904

My World (凛遥+柯南) 【番外 七 】

【温馨提示】

以前看过的正文的亲们,如果不太记得内容或是记忆模糊了,建议你去重温一次。没看过正文篇内容的亲们,请一定,务必看过正文后再食用番外篇

正文链接请走☞ ☞ →  这里

-------------------------------------------------------------

【番外七】 各种各样没机会写入正片的二三事


【喜欢乱跑的遥】

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遥都喜欢乱跑,这点凛深深体会到了。 

之前的七濑遥会被某某吉祥物(尤其是小岩鸢),水,青花鱼吸引,呆住在原地或走丢,这还好,但一定要时刻注意他的见水脱衣症。

现在的遥的话......

放学路上,去舞室路上,去某地玩耍中

“遥?”转头后N次不见的人“那家伙……”

“遥!”N次恼怒往回跑去抓人的凛。和最开始担心,到现在习以为常的原地聊天等待的小伙伴们。

现在的遥更喜欢乱跑,上次是在某吉样物的的周边前,上上次是某某CD店,上上上次是某个喷水池……

这次……

“凛,雪绍,好可爱。”遥双眼发光的向着对面喘气的凛说道

这次是宠物店吗

“遙,你啊…”

“对不起,凛”

“……”又是这样,每次每次这家伙想都这样蒙混过关,我可不会再……

“唉。”轻轻弹了一下遥的额头“下次离开前要先说一声,记住吗”

“嗯,我知道了。”遥摸了摸被弹的地方

“那回去吧。”凛拉起遥的手一起走

没了? 就这样?

遥都道歉了,那当然是原谅她了

“到头来,就是被你惯的吧。”之后兵藤清春曰


【我的遥太可爱了!】

“清春,我和你说。”凛双手手指交叉,遮住半张脸,一脸严肃样

“什么?”

“遥的礼服样子,太可爱了。”

“……哈啊?”

“芭蕾舞服样子很棒,但交际舞这种连体裙,不知为什么也让人心动”

“……”

“吃东西的样子也好可爱,遥吃什么都会小口的吃,前天遥吃可丽饼时,奶油沾到了嘴角,你知道那要掐手臂多久,我才可以忍住去舔掉那个的冲动。”

“……”

“还有那扭过头不看我的样子,真的是可爱的受不了。”一本正经的说着高危语的凛“我家的遥是世界第一可爱的。”

“……”

“……”

“……”

“嗯……太好了……”

<自己的对手兼朋友,不知何时开发了痴汉开关,该怎么办?在线急!!>


【不安症 】

那是遥的记忆刚复苏后的事情,那时候的遥一刻也不愿离开我。

遥的身体没大事,醒来了几乎可以马上出院了,但遥却怎么也不愿离开,那样又闹又哭要留下来的遥真是第一次看到,最后遥留下来了,照顾的细微不至。

记起记忆的遥,那时有一个月的时间,在犯我不在就极度不安症,时刻都盯着我看,握着我的手,确认我在这里。

我在享受遥的照顾的同时也不禁自责起来,让遥变得这么不安的自己太没用了。

“那个,遥,我只是去个厕所而已……”凛对着紧跟着在后的遥说道

“……!”抓着衣角的手依旧不愿放开

“马上就出来了,真的,马上!”

“……”手不情不愿的松开,凛马上进到厕所,迅速出来,一出门就被遥一扑抱住

“凛,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遥。”

【关于警报器】

搬家后有些东西就会换新,遥和父母去商场买东西,结账时得了两张抽奖卷,遥一次抽了安慰奖的纸巾,一次抽了五等奖。

“诶,这个送我吗。”凛看着手中的鲨鱼型小警报器

“昨天抽中的,我的还新着,而且,感觉和你的感觉很像。”

遥见凛没说话,一直盯着手中的东西看

“不要的话就还我。”遥伸手去取

“不行,给了我就是我的了。”凛连忙把东西收紧“谢谢你,遥,我会一直带着的。”

凛回教室马上就换上了这个鲨鱼警报器,后来这个警报器成了他们救命的关键物。

【关于情敌(伪)……】

“原来如此,没想真琴他……”

凛听着遥讲述他自己死后发生的事。

“嗯,本来想着复仇完了马上来找凛的,就在那时候遇到柯南君。”

“……”啊?柯南君?

“嗯,柯南君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他……”

后面的话凛完全没听,凛在听到遥口中听到陌生的名字时,就有什么东西打翻,脑内警报响起!

“凛……凛!”

“啊……什么?。”被遥喊回神的凛

“你在听吗?”

“嗯…嗯,在听啊,那个什么阿南君是吧,他那什么……”

“凛,吃醋了。”

“不是。”凛反驳道,但遥不信的盯看着凛,被遥这样看着凛渐渐怂下来
“只是不爽而己,遥痛苦的时候,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他却可以这样被遥认同。”

“噗.”遥转过身,整个身体在微微擅抖

“喂,遥,你这家伙笑了吧!不准笑!”

“凛。”遥抱住凛“你现在在这里,在我的身边,没有比着更幸福的事了,不再离开我了,凛。”

遥难得的直率让凛脸部全红,低下头埋在遥的劲窝。

“遥太狡猾了。”自己像个傻瓜一样

“那个……再说一次吧,那孩子,阿南君的事。”

“是柯南君。”


【论性别和竞技项目的重要性】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世,我的灵魂只会被你吸引,我的心脏只会为你而跳动,无论转生成人类也好,小猫小狗也好,我都会一眼就会认出你。

“凛是这么说的。”遥的对柯南说道

“哦~,遥被深深的爱着呢。”

“嗯!”

遥,你能和我说这个是很开心,不过……柯南视缓转向遥身边,全身颜色变淡,脸埋桌子上已成脱魂状态的凛。

在本人面前说这个话……嗯,很羞耻啊,这样的公开处刑

“凛,你怎么了?”遥完全无自觉自己做了什么事。

今天遥来找柯南玩,凛也跟了过来,三人在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的阿波罗咖啡厅喝下午茶聊天。

凛脱魂没回神,遥也继续和柯南聊

“但,女性的我,这次不能做凛的对手,有时会很羡慕清春和贺寿君。”

“对手吗……确实是有些寂寞呢。”柯南吸了口冰咖啡

“不,我到认为遥现在是女性,更好。”突然回魂的凛说道

“为什么?”柯南问

“如果遥是男性,也就是说会牵着别的人的手,扶着别的女人的腰跳舞吧……“凛冷笑了几声

“那样的话,我怕忍不住将遥囚禁起来,让他只能碰我一个人,只能看着我一个人。”凛笑的很灿烂,没错,如果无视他周边的黑气的话

可怕!

“确实。”遥认同道

“诶??”柯南疑惑了

“如果我还是男性,那凛就会碰别的女性,和她跳舞……我可能会一不小心打残她”遥认真思考道,但说出的话像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的平淡

太可怕!这两人的独占欲!

【跟踪】

今天兵藤清春认为自己一定是出门方式不对。

“呐,凛,你终于升级成跟踪狂了吗。”对着躲在电线杆后面的凛说道

“才不是!我才不是因为遥那家伙连着三天下课后就马上离开的事而在意呢!”

“哦,是吗……”好的,原因明白,但是……
“为什么要拉上我。”

“一个人的话,不就成跟踪狂了吗。”

“……”两个人做就不是跟踪了吗

“可恶,是谁,敢勾引我的遥。”凛咬牙切齿的盯着十几米处书店外在等着谁的遥。

“遥(Haruka),抱歉来晚了。”一个戴眼睛的黑发男孩靠近

“没事,走吧。”

“原来是你吗,柯南,走了清春!”凛抓上清春托走跟上

跟在他们身后去了很多地方,凛快要忍不下去了,这是什么和约会一样的路线啊!

“路线终于定好了呢。”

“嗯,谢谢你,柯南君,帮我介绍地方,还陪我去看。”

“凛さん一定会很高兴的,遥亲自定的约会路线”

“诶?”约会?为了我.....

“偶尔也想主动一次而己,一直被他带动也有点不爽。”

“清春,回去吧。”凛转身离开

“我要吃章鱼烧”

“哦,我请客。”

“还要果汁”

“再赠送个冰淇淋怎么样。”


【关于称赞的暴击力】

记忆复苏前的七冈遥,对于第一次见到松濑凛穿交际舞衣服的评价是

“嗯,还行。”

记忆复苏后,两人升上了青年组,服装上和少年组时大有不同,换上燕尾服的凛再次问道

“遥,怎么样啊”

“嗯,很帅。”

“诶......?”遥在夸我.....还说我帅....那个遥她......“真的?”

“嗯,我又迷上你了”

一鱼穿心!暴击1000%!!

清春换好衣服后,看到凛独自一人在角落里面对这墙站着,走过去

“凛,你在干什么?”

“呐,清春。”

“嗯?”

“活着,真的是太好了。”凛转过身对清春露一脸灿烂腻死人到恶心笑容

“哦....是吗......”

对于自己的好友兼对手时不时的脱线举止,兵藤清春表示无视就好。

【关于S●X】

“想和凛做。”

“噗!!”柯南喷了口水“诶?”

“我想和……”

“等等,我知道,咳,但是,那个……”柯南脸部绯红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还只是小孩子,但是,还是想更加的感受凛。”

“嗯......是吗.......”

“柯南君,你怎么想?”

“……”为什么要问我啊?!

--------------数日后-----------------

“柯南君,我该怎么办?”

“怎么了?”这场景怎么似成相识的样子……

“我,想和遥做。”

“……”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要找我谈这个啊?!我现在才7岁,虽然内心17岁但也是未成年啊!


【平行世界×怪盗×味道】

   首先,这是位于一个一切的悲剧都没发生的平行世界,遥照样在同一个时间点认识了柯南。对于凛,柯南只见过照片,因为本人还在澳州集训没回来,然后这是某个和平的一天发生的事。

“这次即使是怪盗基德也插翅难飞,哈哈哈哈!!”电视里的铃木次郎吉自信爆棚的大笑

这老头又开始了。

柯南半月眼的看着又向怪盗基德发出挑战的次郎吉大叔

第二天,人们一群又一群的走向放有这次怪盗基德目标的大宝石的展会场,铃木大博物馆。有一半以上的人是基德的粉丝们,距离基德出现的八点半时间,还有一小时。

“啊,七濑哥哥!”柯南大厅门口看见了七濑遥,挥手跑过去

“……啊。”诶,名侦探,随机选来变装的人是他的熟人,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啊

-------------(数时前)羽田机场---------------

一位背着大旅包,带着鸭舌帽和墨镜,身高大约180cm的男性走出机场,搭上了出租车

“到铃木大博物馆。”车上后男性摘下帽子,紫红色的头发散出来,对司机说了目的地

“好的,客人也是打算去看怪盗基德吗?”车子开动起来

“算是吧,主要是给爱人一个惊喜吧。”

“哈哈哈,年轻真好,加油啊,小哥。”

男性,不对,松冈凛看着窗外移动的景色,回想起昨天和遥的视屏电话

——————————————————
“哈啊,怪盗基德,那个偷宝石第二天就还回去,擅长变装,常用魔术耍警察逃跑的那家伙吗。”

“你知道的真清楚。”

“每次出现都是大新闻,想不知道都难,应该说遥也要多关注一下新闻了,所以,那怪盗基德怎么了,又要出来偷什么了吗?”

“嗯,今天买车西遇到柯南君他们听说的,然后问我明天要不要去看看。”

“看怪盗基德?”

“看柯南阻止基德的场景,那些孩子是这么说的。”

“啊,确实那小子是被称为‘基德克星’上过好几次报纸的样子,遥要去吗?”

“嗯”

“不走运,我后天才能回来。”

“晚上回来后会和凛说的”

“哦,我期待着。”
————————————————————

而故意说迟一天,提早回来的松冈凛选手,正去往给遥惊喜,顺便看看那怪盗基德和最近遥经常说到的侦探小子

------------------(现在)铃木大博物馆--------------

“晚上好,七濑先生。” 

 “七濑先生也是来看基德大人的英姿的吗。”和柯南一起过来的小兰和园子地走过来打招呼

“嗯,听说是很厉害的魔术师,所以来看看。”

“七濑哥哥,小樱和小冬呢,他们不来了,他们昨天明明很期待的。”

“家里临时有事的样子。”樱?冬?是谁?总之先这样回答吧

“哦,是吗,那太可惜了。”柯南笑着回应道

  这笑容,名侦探这家伙不会在套我的话吧。毕竟是临时选的,不太了解这个叫七濑的人

“我们快进去吧,七濑哥哥。”柯南牵着七濑(基德)的手走进大厅

  名侦探这么粘着个人吗,还是说已经暴露了?!

“那小鬼向小兰以外的人牵手撒娇,真难得呢”

“呵呵,柯南君很喜欢七濑先生吧,最近都有在说七濑先生的事,今天七濑先生会来,好像也是柯南君邀请的呢。”

听着后面小兰和园子的对话,基德松了口气,看来是还安全,但还是要找机会离开换一个变装才行。

进到目标宝石的展示区,看了看房间大小,和物品摆放,脑里开始结合博物馆的逃生口和通风口的位置,进行偷到目标后的逃离方案。

好了,大概是这样,接下来......看着一直跟在身边的柯南。

 预告时间还有40分钟,要想办法失远离这小子才行

“啊!”忽然身后压上了一个重量,将他整个人从背后抱住,显发的紫红发进入侧视的视线,耳边听见这个人的话

“遥,我回来了。”

这个人是谁?等等,好像最近在哪看过,对了,前天的国际竞泳的......

“嘭!”

基德还没反应过来的下一秒,自己就被猛得甩摔在地面,然后马上又被一双手抓住衣领一把提起来

“你这小子,是谁啊,遥呢。” 

几秒前还是灿烂腻死人的笑容脸,现在就换上要杀人似的凶恶目光狠狠盯着自己,兄弟,你这变脸比翻书都快

“我……”到底是怎样暴露的啊?!

“再用遥的声音说话,我就咬烂你的候咙。”凛用低沉的声音命令道

说话间时不时露出的,如鲨鱼般的尖牙,还有着杀气满的气场,基德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这个人真的会下手的!

“只能说你选错对象了,基德。”柯南的声音响起

“那你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的,名侦探。”基德恢复自己的嗓音,对来到旁边一脸奸笑的柯南问道

“你在回复园子姐姐的话的时候,再来问你樱和冬的事之后我就确信了。”

“果然那是在套我的话吗,顺便问一下,怎么样才算是正确回答啊?”

“正确回答什么的,樱是只海豚,冬是只鲨鱼。”

“哈哈……原来如此。”

“哦,你就是那个会变装耍魔术的怪盗吗。”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

糟了!差点忘了这个人的存在了……基德汗颜

“喂!你们在那里干什么!”几位警备人员大喊跑过来

“警察,这个人是……”

“嘭!”凛正准备要说,突然嘭的一声,一团白烟随着炸声冒出

白烟散去后,凛手里抓着的只剩一件衣服,而基德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后来真正的七濑遥在东边的厕所格间里被发现。

“你是怎么发现的?”遥穿着凛披过来的外套,听柯南说了刚刚的事,好奇问道

凛看着遥和这叫柯南的小子,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笑了笑,装样子思考了会

“嗯...味道。”

“哈啊??”(x2)

“遥身上水的味道,和青花鱼的味道。”

“……”(×2)

“还有身体的手感吧,毕竟我抱过…”

“喂!笨蛋凛,你在说什么啊!”遥向上死死捂住凛的嘴

某种意义来说真可怕啊,七濑先生的恋人。 

柯南看着眼前两人的吵闹相处,不禁想道

而顺利逃脱,变装成某警备人员的怪盗基德也听到了这段对话.

果然可怕,这个叫松冈凛的男人.....

【关于独占欲】

“如果觉得对方有出轨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诶?”(xN)

  在黑衣组织毁灭,柯南恢复成工藤新一的某天,铃木园子的男友京极真,从美国修行回来,这天正好起上凛和遥的一场交际舞比赛,大家就定好去助威观赛后,再一起去餐厅吃饭,然后对于园子的突然发言,让全体一阵呆住了。

兰 “你在说什么啊,园子。”

园子 “最近杂志里写的,恋爱中的伴侣们最担心的十大问题。”

 “那都是些什么杂志啊。”新一小声说道

 “园子小姐,我是绝对不会变心的,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只有你,园子小姐。”京极真认真的抓住园子的手说道

园子 “阿真先生,我也是。”

<你才是最容易变心的一个吧>新一心里吐槽道

“新一也不会的吧,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呢。”小兰笑得很温柔,如果忽视她举起的紧握的举头的话。

“那…那当然了,那还用说吗……”新一擅抖汗颜答道

“你们呢,小情侣们。”园子顺着话题气围问着最后一组

“变心……我就废了她。”挑眉笑的凛

“出轨……我就阉了他。”冷漠暴言的遥

“……”(×4)全场一阵沉静

“你们别激动这只是个假设而已……不说这个了,今天你们的比赛……”回神的新一马上想转移话题,但......

凛一手扯过遥的衣服拉近自己,一手扳着遥的下巴

“敢变心的话我就废了你的手脚,我说到做到,没关系,我会手把手一辈子照顾你的。”

遥毫不畏惧的双手抓住凛的衣领,与他对视

“不想断根的话,就给我老实点,没事,在切之前我会冷冻保存好精子,生下孩子后,大家一起开心生活吧。”

  两人变相恐怖的独占宣言,让气氛又陷入冰底。

园子,都怪你,问这种怪问题 ——小兰

对不起,我错了,我真不知会变成这样,话说现在的小学生谈恋爱都这么思维开放吗?——园子

…… ...... ——还没回神的直男癌患者,京极真

对了,差点忘记了,他们就是这样人……——回想起柯南时期的某某事后,黑线捂脸的新一

                                                                             【END】

评论(2)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