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904

《My World (凛遥+柯南) 》

大家好!本人入凛遥党已两年,爱凛遥爱得不要不要的!第三季超期待的!

这脑洞我一年前就有了,但文笔不好一直不敢写,但我还是愿意试试,我要我这个只有骨架的脑洞变得完整,估计是中长篇或长篇(加油啊我不要弃坑)

设定是两个人大学毕业已交往同居(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就差领张结婚证啦!吼吼!)

国家运动员凛X海豚(鲨鱼)训练师遥

【第一章】

“遥,如果有一天我被杀了,你会怎么做?”

“哈?干嘛突然说这个?”

“就是想问问,我的话一定会先把犯人杀掉,然后再自杀去找遥。”

“我没有期望那种事,凛应该继续活着去实现梦想才对,不是要拿金牌吗”

“嗯,当然要拿但是最想分享的人不在了,不就没有意义了吗····遥,你的话会怎么做?”

“我的话·····”

------------------------

“唔嗯.....”

一缕阳光穿过海蓝色的落地帘缝细,照到床上黑发青年的脸庞,因阳光刺眼慢慢睁开了那如大海般平静漂亮的蓝瞳.

{说起来好像有过这样问题,但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最后是怎么回答来着....}

 遥惯性的翻身去抱住那结实温暖的胸膛,但扑了个空,迷糊的遥渐渐清醒看着身旁掀开的被角,已冰冷的床单和枕头上的留言。

     致  我的遥

 队里的集合时间有提前就先出门了,早餐我放在冰箱要加热来吃(Ps:多吃点肉!)

帮我向小樱和冬仔问好,期待你们的新表演哦!

      老公凛❤

“不要加‘小’,笨蛋凛凛你还不是我老公吧....”

遥坐起身下床走到衣柜,衣柜里的等身镜照出遥脖子胸前密布的吻痕和齿痕,叫哨着昨夜的疯狂。但里面没有粘稠的不适感,看来是凛后面清理过了,昨天的衣服也洗过晾出去了。

{有时间应该多睡一下吗笨蛋....腰还是有些疼下次一定教那条鲨鱼什么做‘节制’两字}关上衣柜走向浴室。

{下次见面是两个月后吗...}沉入水中的遥想着训练和世界锦标赛的日子,和凛分开的时间,有些不舍但又期待再次见面的兴奋,不论在一起多久,这像刚开始热恋情不愿分开太久的心情一直都没变。

早餐吃完背上背包,开门,离开了两人同居一年的公寓房间。阳台的风吹过掀起客厅墙上的日历页数,隐约在吹起的页数上,7月20日用红笔圈起,旁过画了个小鲨鱼。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